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平凡的坚守 不凡的服务 ——记开平公安分局出入境大队辅警安丽洁

2021-02-05 09:50:42

  安丽洁是开平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一名辅警,从事出入境管理工作已有6年,工作中的她坚韧、务实、细致,用满腔热情和特有的细心坚守在公安服务窗口。

  疫情防控期间,她和同事们一起扛起了全区出入境人员日常管理工作,每天和大量、枯燥的数据、报表打交道,为了核实一条信息不厌其烦的给出国境人员和其家属一遍一遍打电话,告知自身防护方法及相关规定,并提醒外籍人员注意签证日期;对前来办证的群众耐心解释当前国际疫情形势及前往国的管控措施,认真受理群众办证申请。在群众的热线咨询电话响起时,还要准确的告知回复群众的办证咨询,解答群众疑惑,再次提供海外疫情的温馨提示服务。

  与此同时,配合走访涉外企业,推送多语种疫情防控提示,发布境外人员疫情防控期间证件办理及居留要求和注意事项,讲解政策法规,提供必要的服务。

  除此之外,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对出入境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做好体温检测等措施,提醒做好个人防护,并对基本情况、体温、家庭住址等信息进行登记造册,做到尽量规避风险,有效防控应对。

  安丽洁就是这样,几年如一日的默默坚守,用忠诚担当满足群众需求、赢得群众赞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