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赴窗口单位调研

2021-02-20 12:29:00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窗口单位和市中医医院进行调研。

  在唐山市群众工作中心,乔朝英在实地了解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对待群众来访,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把民生工作办实办好。

  在北新道警务站,乔朝英首先对节期值班民警进行了慰问,仔细询问了警务站值班民警关于警力部署、车辆配备、管辖区域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警务站建设,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完善网格化大巡控,加强联防联控,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退役军人事务局,乔朝英在退役军人服务接待大厅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后叮嘱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热心接待,诚信对待,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和稳定工作,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推进全市各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向新台阶。

  在唐山市中医医院,乔朝英查看了门诊大厅、住院病房、综合楼等区域,并了解了该院发热门诊布局、门诊预检分诊、医疗设施和医务人员的防护情况。乔朝英强调,返程高峰已经到来,各相关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