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3-26 08:46:54

  3月23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管领域行业代表、服务对象、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等人员参加,广泛征求他们对司法行政机关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及教育整顿的任务、目的、步骤等基本情况介绍后,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工作、生活中涉及到的司法行政工作情况,聚焦教育整顿的主题,畅所欲言,共提出了18条意见建议。石家庄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全面梳理汇总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消化吸收,充实到教育整顿各环节的工作措施中。

  来源:河北法制报  记者/鲍娜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