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衡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03-31 09:05:32

  3月20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省第九指导组组长宋瑞良、副组长王毅及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钮兴辉主持会议并讲话。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铁铮,市法院院长王利宾出席会议。

  宋瑞良在听取各县市区和参会市直单位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衡水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织领导机构健全,工作举措细致有力,工作开展扎实有序,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创新了具有衡水特色的做法,工作成效初步显现。

  宋瑞良要求,要全力推进工作进度,按照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环节的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不折不扣地落实具体活动要求,抓紧时间完成好规定动作。要扎实落实各项任务要求,下一步指导组将采取多种方式对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检查学习教育的内容、措施和效果,督促各方责任落实,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针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学习教育措施落地落实。要有力保证工作效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载体,形成浓厚氛围,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取得实效。

  钮兴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钮兴辉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当前极为严肃和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达标见效。要深入学习领会指导组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举措、健全机制,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精准细致把握重点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设计好各环节行之有效的活动,确保环环相扣,把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上下沟通和横向联系,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形成教育整顿工作的合力。要全力服务保障配合省第九指导组工作,及时全面提供案卷资料、工作材料,如实反映工作情况,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对待,立行立改,确保工作高效顺畅。要通过持续深化教育整顿的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衡水市政法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筑牢对党忠诚之魂,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

  来源:衡水长安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