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黄明耀到石家庄中院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2021-04-08 15:55:31

  4月1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明耀到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黄明耀实地参观了石家庄中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院史馆等场所,并与石家庄中院及部分基层法院院长进行座谈,听取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切实打牢政治基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法院凝聚力,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西柏坡精神,让红色精神代代传承。做好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工作落实,推动履职能力水平提升。提升司法为民水平,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提升服务大局水平,加强府院联动,围绕服务保障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持续护航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等经济发展新引擎。会议同时要求切实坚守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来源:河北法制网  记者/李胜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