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高建民到市政府办公室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04-14 08:51:47

高建民在市政府办公室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时强调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为加快实现 “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月11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到市政府办公室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贡献应有力量。

  高建民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就是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高建民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光明大道坚定前行。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作出唐山贡献。

  高建民强调,市政府办公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视察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相结合,与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加强系统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宗旨意识、锤炼过硬作风、狠抓制度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质效,塑树清正廉洁作风形象,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贡献应有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刘铁民参加宣讲。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记者/孙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