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高层动态

最高法第五巡回法庭召开“贯彻两法守护明天”座谈会

2021-06-01 14:44:18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在重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并召开“贯彻两法守护明天”座谈会。活动邀请近70余名中小学师生、全国人大代表、少年审判法官先进典型以及重庆市共青团、教委、妇女联合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领导干部共百余人参加。

  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师生参观了第五巡回法庭,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随后,第五巡回法庭召开“贯彻两法守护明天”座谈会并向学生代表赠送了法治教育图书。

  第五巡回法庭分党组副书记郝银钟表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我们责无旁贷。第五巡回法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未成年人特别保护、优先保护、利益最大化三大司法理念,大力宣传和严格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加强新时代少年法庭工作,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来源:法治日报  全媒体记者/战海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