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高层动态

省交管局曝光5月份交通违法突出运输企业和车辆

2021-06-03 14:58:33

  5月28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开曝光了5月份全省客运、旅游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四类重点运输企业交通违法突出企业,以及新增违法数量前5名的客运、旅游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车辆。据统计,此次曝光的20家运输企业,所属车辆总数6389辆,其中违法车辆928辆,违法总数2134起,平均每辆车违法2.3起。

  统计显示,今年5月份,新增违法数量最多的客运企业是冀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共有158辆客运车辆,有19辆车出现违法,共违法99次;5月份新增违法数量最多的旅游客运企业是河北荣御客运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共有121辆旅游客运车辆,有22辆车出现违法,共违法79次;5月份新增违法数量最多的货运企业是鼎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共有681辆货运车辆,有225辆车出现违法,共违法404次;5月份新增违法数量最多的危化品运输企业是黄骅市环海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共有218辆危化品运输车辆,有44辆车出现违法,共违法187次;5月份,新增违法最多的客运车辆是承德运输集团客运分公司(西站)旗下号牌为冀HA8890的客运车辆,新增违法8次;5月份新增违法最多的旅游客运车辆是秦皇岛观山海运输有限公司旗下号牌为冀C17883的旅游客运车辆,新增违法7次;5月份新增违法最多的货运车辆是河北恒嘉物流有限公司旗下号牌为冀AU8919的货运车辆,新增违法19次;5月份新增违法最多的危化品运输车辆是邢台市通昌运输有限公司旗下号牌为冀ET4620的危化品运输车辆,新增违法11次。

  另据统计,在违法未处理较多的客运、旅游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车辆方面,排名前20名的车辆共新增违法总数169起,每辆车平均8.4起。

  省交管局提醒全省运输企业,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刻不容缓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所属驾驶人教育管理,不断教育、密切监督驾驶人守法驾驶,杜绝交通违法,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有效防范交通事故。

  来源:河北法制报  文/于世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