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石家庄藁城司法局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回头看”

2021-09-10 11:28:40

  近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中主持召开司法行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通报了典型案例,宣读了在司法行政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决定,在8月27日至9月30日开展社区矫正警示教育活动,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彻底“回头看”,全面查找当前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研究整改,提升社区矫正工作队伍建设质量,促进社区矫正工作科学发展。党组书记、局长郭建中要求全体司法行政系统人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警示教育作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作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措施加以推进,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为服务和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