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沧州中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转两促三思考” 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2021-09-13 10:57:33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深入开展,9月2日以来,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两转两促三思考”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两转两促三思考”是沧州市委在全市开展的“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沧州中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进行研讨交流,院领导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交流会,并在会上作了指导发言。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转两促三思考”文件精神等。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作风转变与支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注重把握重点环节,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党务工作效能,推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司法为民落实到位。

  办公室计财处党支部针对服务管理保障等重点问题展开讨论,党组书记、院长闫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号召全体党员扎实做好“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相关工作,结合中院实际开展“我为沧州和法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良策”活动。办公室和计财处分别就科室职责与分工讨论“如何为群众办实事”,并设立“党员先锋模范岗”,做好管理保障、服务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

  政治部党支部在会上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警扎根岗位,强化作风保底线。党员干警踊跃发言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两转两促三思考”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其他党支部也结合自身职责和担负工作实际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活动,促进了工作有效落实。各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司法为民服务活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法院各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