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表扬信+1!丰南区人民法院道交一体化平台更显人性化

2021-09-14 14:07:57

  近日,当事人孙先生及其代理律师向丰南区人民法院送来一封表扬信,赞美了道交一体化调解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承办其案件鉴定事宜过程中所展现的认真负责、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

  2018年8月9日,当事人孙先生发生交通事故,对其人身健康造成严重伤害,手术及后续医疗费用高达21万余元。因其伤情需要较长的恢复期,致使进入诉讼程序的等待恢复期较普通案件长了一倍。因多次协商未果,当事人孙先生到丰南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通过道交一体化系统立案后,案件分配给道交一体化调解中心。进入鉴定程序后,负责鉴定的李田、田云两位工作人员考虑到事故发生已久,家人垫支药费、康复费等压力巨大,急需快速完成鉴定程序,继而进入审判程序,以获取理赔款来缓解其一家人的经济困难。因此,工作人员立即通过道交一体化系统安排鉴定摇号,以最快的速度启动了鉴定程序,解决了当事人的燃眉之急,同时保证了程序的公开性、合法性。

  当事人孙先生表示,丰南区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责任,恪尽职守,不推诿、不刁难,积极解决了案件存在的实际困难,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好体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