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滦南法院受邀参加服务唐山海洋经济“1十5”法院司法协作座谈会

2021-09-27 11:03:31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服务保障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唐山海洋经济发展,发挥津冀司法审判合力,为唐山涉海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唐山沿海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近日,滦南法院受邀参加服务唐山海洋经济“1十5”法院司法协作座谈会。会议由天津海事法院副院长石福新主持,滦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柳青、立案庭庭长邢宝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滦南法院就海事法院管辖等法律问题及如何充分履行司法审判职能,就如何在辖区内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发挥作用,与天津海事法院、唐山沿海地区法院及法庭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签署了司法协作协议。

  李柳青院长表示,基层法院支持天津海事法院工作就是支持唐山海洋经济发展。滦南法院将充分履行司法审判职能,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海事司法协作工作,全方位加强海洋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力度,在裁判尺度统一、疑难问题共商、审判互助、区域纠纷协同化解等方面与天津海事法院开展协调联动,进行深度合作,为服务保障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唐山海洋经济发展作出滦南法院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