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滦州市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9-27 11:03:34

  9月24日上午,滦州市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桐双主持,各责任单位主管副职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的重大理论创新,是做好法治建设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既有利于实现民主政治,促进法治完备,更有利于严格公正司法,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是法治政府不断推向深入的重要抓手,当前我市已初步具备全省法治示范政府的申报条件,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严格按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对表对标上报相关佐证材料,全力以赴开展基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亲自部署创建活动,协调关键环节,亲自督导狠抓落实,努力实现法治滦州走在前列。

  会上,针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创建工作进行现场交流讨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