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第10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来广普主持并讲话

2021-09-28 14:34:00

  9月2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第10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王东峰在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董仚生在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张古江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主持讲话。

  来广普强调,要抓好各级领导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确保机关每名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要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服务大局,为我市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政法力量。

  来广普强调,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在持续巩固拓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基础上,全面解决遗留问题,对接好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法各项工作。要坚持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解决思想根子问题,筑牢绝对忠诚政治品格。要坚持以强而有力的查纠整改,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坚持以管常管长的制度建设,推动整改常态、成果长效,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唐山政法铁军。

  来广普要求,政法委机关要树立标杆意识和表率意识,要认真抓好各级领导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理清思路明方向、咬定青山不放松作为一切工作的准则,准确把握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护航企业发展、创建文明城市、保障改善民生、风险隐患排查、市域综合治理等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政法委的自身职能作用,主动对标对表,量化考核任务,强化跟踪问效,努力打造唐山政法工作新亮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