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

2021-10-20 14:06:15

  日前,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六届第五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领导乔朝英、赵晋进、郝志军、邱舰,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铁成,市政协副主席董学忠,省第五督查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唐山市水利局局长李鸿祥从《条例》主要内容、我市节水工作情况和贯彻落实《条例》措施三个方面作了相关解读。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集体学法是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条例》是我省首部省级节水法规,对深化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有效保护水资源等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修订我市节约用水条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