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田国良会见广发银行总行副行长徐红霞一行

2021-10-20 14:06:21

  10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广发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红霞一行,双方就深化金融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并共同见证了唐山市人民政府与广发银行签署《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领导曹全民,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吉山,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树青,中国人寿养老保险河北省中心总经理武丽英,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田国良说,广发银行是唐山的老朋友、好伙伴,为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当前唐山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具有支撑金融业发展的雄厚资本,以及需求旺盛的广阔市场,希望双方在产业结构调整、企业融资上市、地方产业基金、国有企业重组、“一港双城”建设、城市更新改造等方面推进务实合作。唐山市将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全力推进合作项目,以一流服务支持广发银行在唐发展壮大,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徐红霞代表广发银行感谢唐山和唐山人民对广发银行的支持和关心。她表示,作为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唐山具有港口、区位、资源、产业等多方面的优势,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广发银行高度重视与唐山的合作,将根据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需求,充分发挥金融创新能力强等方面的优势,推进双方开展高效合作,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广发银行贡献。

  曹全民与王树青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直相关部门、曹妃甸区、路北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