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3个犯罪团伙覆灭!开平警方破获涉案金额达13余万元的盗窃案件10余起

2021-10-21 14:05:56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这局坚持以打促防、以打促稳,始终保持对“盗抢骗”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近日,这局开平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成功打掉3个盗窃团伙,破获盗窃案件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涉案金额达13余万元。

  10月5日,这局开平派出所接田先生报警称,其仓库内数百件管件被盗。接报后,这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缜密侦查、走访摸排,于当日下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云某宸、易某兴、杨某哲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云某宸、易某兴、杨某哲对盗窃仓库管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还有俩拨人也曾在此处盗窃过。对此,这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抽调开平派出所、刑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经深挖彻查、连续多日走访,专案组成功锁定其余5名犯罪嫌疑人。遂立即组织警力,兵分三路展开抓捕,10月13日上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云某瑞、宋某伟、陈某赫、赵某雨、赵某阳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云某瑞、宋某伟、陈某赫、赵某雨、赵某阳对盗窃仓库管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云某宸、云某瑞、宋某伟、陈某赫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