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开平警方集中清查发现一赌博窝点,4名“赌徒”被行政拘留

2021-10-21 14:06:09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开平分局立足辖区实际,细致摸排,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这局开平派出所在集中清查中,查处1起赌博案件,行政拘留4人。

  10月14日,这局开平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清查过程中获悉,在开平区北环道附近时常有人员聚集,存在赌博的嫌疑。获悉该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深入摸排,准确掌握了该赌博窝点的具体位置、赌博规律、参赌人员等信息,并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10月16日下午,成功将涉赌人员于某、何某银、张某红、高某星抓获。经询问,违法行为人于某、何某银、张某红、高某星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于某、何某银、张某红、高某星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