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董秀军到滦南法院进行专项督导

2021-10-21 14:06:19

  10月20日,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董秀军一行7人到滦南法院就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暨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推进会议贯彻落实、顽瘴痼疾整治与司法作风建设、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滦南法院倴城法庭和扒齿港法庭两个基层法庭,听取了滦南法院相关工作汇报,调阅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秀军专委对滦南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充分领会专项督导的重大意义,在动能转化上下功夫;二是持续咬定目标,在审判质效与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上下功夫;三是坚持“两线作战”,在对内强化管理,对外强化宣传上下功夫。

  滦南法院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法院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明确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不断优化司法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审判质效与人民群众满意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