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曹妃甸边检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1 15:49:18

  “我报名!”“积极参加!”“收到,我们正在赶来的路上!”……10月20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的微信群内被这样“报名”信息刷屏,尽管才刚刚结束上午的勤务工作,但民警们积极报名参加协助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高涨。

  活动开始后,该站民警与社区街道办工作人员拿上不同的劳动工具,分赴社区楼前楼后不同点位,逐一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清掏绿化带内杂物、清除小广告等。通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得到了居民和社区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党员民警们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民警形象,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社区党支部和居民对边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