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法院“一把手”坐镇指挥 凌晨出击猎“赖”

2021-10-21 17:10:00

  执行亮剑、凌晨出击、

  院长指挥,雷霆风暴、

  百日攻坚、破解执行难……

  2021年10月21日凌晨5:10分,寒风瑟瑟,警灯闪烁,执行干警们列队整装待发。

  唐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向阳(左二),全国人大代表(左三)

  “现在我宣布,行动正式开始!”随着唐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向阳一声令下,唐山中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统一行动正式开始。全市执行系统368名执行干警分赴一线,开展执行行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唐山中院执行局严格落实省法院关于“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于10月21日凌晨开展全市“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统一行动。唐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向阳在执行指挥中心坐镇指挥,全市各执行分局、执行大队一把手亲自挂帅,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集中攻克一批涉民生小标的案件、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法拍房交付案件等典型类案,在全社会营造“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的强大声势。

  唐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永军,唐山中院执行局局长褚建全赴执行一线对集中执行行动进行现场督战。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战果累累,共出动警车121辆次,拘传121人,敦促当事人自动履行案件48件,执行到位金额107.5万元。邀请各级人大代表16名、政协委员11名全程见证,邀请检察机关代表11名进行监督,新闻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拍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