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喜报!路北区检察院蝉联“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21-10-22 14:40:06

  10月15日,全国检察机关第三届新时代检察工作论坛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路北区人民检察院喜获2021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这是该院继2010年以来连续十二年获得此项荣誉。

  多年来,路北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检察宣传,加大对重点工作、典型案例、经验做法的挖掘力度,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等媒介宣传。特别是通过创新宣传思路,改进宣传措施,加强典型案例报道,以积极主动的姿态、生动鲜活的形式向社会各界宣传检察工作职能、展示检察人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实现了检察宣传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的良好互动提升了检察机关的社会影响力和司法公信力。

  路北区人民检察院将始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紧跟上级各项重大部署,聚焦检察工作主责主业,突出宣传检察改革新成果、检察工作新动态、检察队伍新风采,努力讲好检察好故事、传播检察好声音、弘扬法治正能量,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社会舆论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