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田国良会见富海集团董事长罗冰一行

2021-11-01 15:15:18

  10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富海集团董事长罗冰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洽谈交流。

  北京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石小璞,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等参加会见。

  田国良首先对罗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指出,唐山作为备受习近平总书记关怀的英雄城市,始终以“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领航定向,按照“33458”工作思路,加快推动经济大市向经济强市转变,全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一极。富海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在石化一体化项目建设方面实践经验丰富、产业链条完整,希望富海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石化全产业链、物流配送、新能源利用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唐山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唐山市将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把项目作为经济运行的生命线,把精力和资源全方位向项目倾斜,全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以一流服务支持富海集团在唐投资兴业,力争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实现合作互利、共赢发展。

  罗冰简要介绍了富海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自1998年成立以来,集团连续10年跻身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在上海、东营分别建有研发基地,业务范围已延伸至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等中国大部分地区,以及新加坡、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唐山作为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独特的港口、区位、资源、产业等多方面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富海集团将顺应“双碳”趋势,助力“双碳”目标,推动双方在石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等领域深入合作,为唐山能源结构调整和环保作出更多贡献。

  市直相关部门,曹妃甸区、海港开发区、唐山国际旅游岛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