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唐山市“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2021-12-02 14:02:48

  11月29日下午,唐山市“12•4”宪法宣传周工作部署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唐山市司法局举行,标志着我市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等18个部门单位参加会议,全市18个县(市、区)各自设立分会场同步启动。

  唐山市法宣办在组织与会单位集体参加全国、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后,立即接续召开全市宪法宣传周工作部署会议。市法宣办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侯西岭出席并讲话。会议强调,一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全市2021年“12•4”宪法宣传周活动;二要创新工作理念,推动“八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落地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大普法工作格局。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按照中央、省工作部署,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制定下发了《2021年全市“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活动期间将分别组织开展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校园、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等7个主题宣传活动。

  29日当天,滦南县组织法治文艺演出、路南区校园宪法日、玉田县多媒体宣传、开平区送法进乡村、进企业等活动,把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