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开平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下乡”集中宣传活动

2021-12-29 11: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作用,推进法治乡村建设,用法治宣传助力乡村振兴,12月28日上午,开平区司法局以“三下乡”活动契机,在开平区越河镇后于家店村积极组织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活动,将“法律大餐”送到农民家门口,为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宣传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向参与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扫黑除恶等与农村广大干部群众密切相关的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的增强了农村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和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法律服务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