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歪门心思莫要动,动了就要落法网

2022-01-04 11:24:00

  为保障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路南分局文北派出所加大打击盗窃犯罪力度,成功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

  2021年12月25日下午14时许,路南分局文北派出所接到范某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丢失,怀疑被盗。

  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侦查线索,认真开展工作,最终将正在骑行盗窃电动车的晏某迅速抓获。

  “没钱了,想搞点钱花,正好看到路边停放的电动车,所以动了小心思。”面对警方的审讯,晏某交代了盗窃电动车的原因。12月26日,路南分局文北派出所依法将晏某行政拘留并处罚款900元整。

  “谢谢警察同志,这么快就把盗车贼抓住,你们真是好样的!”失主范某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的电动车激动地向民警连连致谢。

  路南警方在此温馨提示您:人车分离要上锁,选用高质量,防盗性能较好的防盗报警车锁十分重要。选好车位很重要,远离街巷路口、商店门旁、车站附近、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地方。临时性停车,要尽量把电动车停放在自己或商家比较容易看得到的地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