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破产重整助力企业集团重生 化解百亿债务千户业主有盼头

2022-01-06 11:11:25

  2021年12月22日,唐山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顺利召开第二次全体债权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

  该企业集团是一家大型房地产企业,因资金链断裂而导致多个房地产项目停工,千余户业主入住难,负债规模百余亿元。企业出现债务危机以来,省市区政府高度重视。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法院受理后,优选精干法官组成合议庭,充分发挥“府院联动”工作机制,在省市区政府和上级法院的大力支持下,依法有序推进重整工作,通过三年多来的努力,终得重整计划草案经债权人会议全体表决通过。

  重整计划的表决通过,标志着唐山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重整工作开启新的篇章,使千户业主有盼头,给百名职工带来希望,为债务化解制定了行动方向。新的征程,路北法院将继续履行司法赋予的职责,督导重整计划的执行,实现法律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