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刘艳海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2-01-06 11:11:13

  1月5日,遵化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遵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艳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机关<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关于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实施意见》,听取了政法各部门2021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谋划的汇报,李求军、王宏伟、刘艳海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2021年,遵化市政法各单位奋发进取、扎实苦干,保证了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保持了遵化市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鉴别力、政治执行力,践行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当前遵化市社会大局总体平稳可控,但随着冬奥会、冬残奥会和二十大的临近,遵化市作为首都政治“护城河”,维护安全稳定面临的风险也日益复杂、形势严峻,内部风险和外部风险相互传导,显性风险和隐性风险相互激荡,非传统风险和传统性风险界限模糊,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绷紧这根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大各类矛盾纠纷调处力度,压紧压实涉法涉诉信访维稳、打击违法犯罪、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责任,借鉴黄骅“三微四端”普法模式,不断深化依法治市各项成果,统筹推进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遵化市法院院长王宏伟、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求军、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立智、市司法局局长王久峰等市委政法委员出席会议,政法各部门常务副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