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中国人民警察节|玉田公安举行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宣誓仪式

2022-01-11 10:54:20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鼓舞全警斗志,激励全体民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10日上午,玉田县公安局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的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宣誓仪式。

  “升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当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响起,擎旗手挥臂展旗。参加仪式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用雄壮的歌声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表达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

  仪式现场,玉田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春志带领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集体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警旗猎猎、誓言铮铮,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

  宋春志副县长表示,一年来,全县公安民警以警旗为引领、以训词为号令,关键时刻始终冲得上去、危险关头敢于豁得出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顶压前行,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用血肉之躯为平安玉田建设筑起“铜墙铁壁”。他表示,全县公安民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吹响奋进的号角,整装待发,踏上2022年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局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和民警代表参加了宣誓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