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行政争议诉前化解,减少诉累高效便民——当事人向古冶法院赠送锦旗

2022-01-13 11:08:53

  1月10日,当事人吴某将一面写有“行政争议诉前化解,减少诉累高效便民”的锦旗送至古冶法院行政庭,对古冶法院此前成功化解其涉及的行政诉讼案件表示感谢。

  吴某所涉行政诉讼案件是古冶法院2022年第一件行政诉讼案件,于1月6日进行诉前化解。在法院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使双方当事人当场达成了统一化解意见,该案在诉前阶段便得到解决,双方均对古冶法院的化解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满意。吴某表示,通过这次化解,自己切身感受到行政诉讼化解工作的意义所在,也被古冶法院行政庭开展诉讼化解工作的认真态度所触动,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近年来,古冶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从源头上减少诉讼增量。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不仅高效便民,还减少了当事人诉累,做到案结事了政和,缓解官民矛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