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晟到广阳区调研督导

2022-01-13 11:19:49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0106163132.png

  1月3日,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晟到廊坊市广阳区就2022年工作谋划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0106163141.png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邢晟强调,“两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广阳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备战状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严密进京通道查控,切实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筛查,认真核实出行轨迹,完善应急预案,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努力提高车辆、人员通行效率。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邢晟强调,要密切关注低温雨雪凝冻天气变化,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做好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针对市场保供工作,邢晟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加强生活必需品调配,切实保障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