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省、市院领导来玉田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工作

2022-01-14 11:26:50

  1月11日,河北省检察院基层建设指导处处长董雁飞、四级调研员蔡卫东在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青松,政治部基层建设指导处处长姚兆亮的陪同下,专门来玉田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工作,并组织召开了汇报座谈会议,听取了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志勇基层院建设工作情况及取得成效汇报。 

  省院基层建设指导处处长董雁飞对玉田检察院一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全员谈心谈话、一把手示范引领、以具体案件带动司法观念转变、公开听证会议、检察业务数据快速提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青松就下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在业务脱薄的基础上,队伍管理上实现脱薄,坚持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转变干警观念;二是要在用人上,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突出抓好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三是要在带动激发干警潜力上,最大限度凝聚办案合力。建立全体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人尽其才、人岗相适的绩效考核机制,充分激发每名办案干警工作热情,确保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提升素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成为全市先进基层院。

  院班子成员、第一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等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座谈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