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定州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22-01-14 11:26:58

  1月12日,定州市召开2022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安排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定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要坚持统筹兼顾,“打防管控”同步推进;坚持综合施策,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努力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坚持职责明确、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打击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形势,广泛宣传发动,提高工作实效,着力营造全民反诈氛围;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方向保持高度统一,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重点突出侦查打击、源头治理、宣传防范,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承担起本单位、本领域主体责任,把打击治理工作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进一步健全机制,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