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丰南公安24小时守护!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2022-01-19 10:08:41

  丰南区公安交警大队迅速出击,及时出动警力设卡盘查,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丰南区公安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与交通运输、卫健等部门联合在南湖高速收费站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制度,在确保道路安全的同时,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对过往车辆及乘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对外地人员及外地车辆检查48小时核酸结果、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全天24小时安排警力,轮班值守各关口点位,严格做好各处防疫点位出入城车辆核查引导。

  该大队按照“三线两通道”标准,摆放锥桶划分车道,设置引导区、核查区、登记区等,设立交通引导标志牌,执勤交警将车辆引导至检查区域,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扫码、测温。

  为保障城区各重点封控小区交通顺畅,市民安全,该大队主动对接各社区,摸排核酸检测点等情况,并结合道路实际,在门前及周边安排警力,通过警车巡逻、定点维护等方式进行交通保障。截至目前,共出动65人次,15辆警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