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2-01-19 10:08:44

  2022年1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要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法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唐山、法治唐山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发挥好党委政法委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政法系统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完善执法司法政策措施,全面深化政法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努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政法工作队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忠诚履职,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