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孙岩检察长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0 10:52:1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路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孙岩检察长给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送上生活物品及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正能量,提升晚年生活质量。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孙岩检察长指出,当今社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同志当年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他们是革命的宝贵财富。全体检察干警要学习他们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革命精神,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以实际工作成果回报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伟大奉献。路北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把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在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帮助他们拥有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