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石家庄市政法委书记罗利赴环市区安检查控检查站督导检查防疫安保措施落实情况

2022-05-09 14:22:38

  5月4日,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利,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赴环市区疫情安检查控检查站督导检查各项防疫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罗利一行先后到京昆绕城高速正定口和裕华路西口两个安检查控检查站,详细了解防疫安保各项措施落实、交通流量变化、人车安检查控等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罗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的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时刻紧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坚决落实防疫安保各项措施。特别是环市区各疫情石家庄查控检查站,要充分发挥“过滤”作用,加大危爆物品、重点人员查控力度。要处理好防疫和发展的关系,既严格坚持防疫情的措施,又切实落实保畅通的要求。要严格落实卡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安检查控点出现疫情感染。

  罗利强调,要发扬敬业奉献和连续奋战的工作作风,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强化一线保障,严格落实轮岗轮休制度,配齐配全各类物资,努力改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