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二手平台卖货被骗,玉田警方为群众及时挽损1万元

2022-05-13 10:10:16

  玉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根据宋春志副县长指示精神,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为主攻点,保持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00元。

  2022年5月7日,家住玉田县某小区的李女士报警:有一人欲购买其在某二手平台发布的物品,但因账号异常无法下单,李女士在按照对方的要求操作后,被骗10000元。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安排警力展开侦查,并根据李女士的交易记录和提供的线索进行分析研判、追踪溯源,最终锁定了嫌疑人陆某某。5月9日,犯罪嫌疑人陆某某被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李女士被诈骗的钱财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