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遵化警方远赴内蒙古抓获网上在逃人员

2022-05-18 10:54:10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远赴内蒙古赤峰市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案情要追溯到2020年7月19日。当日,遵化市公安局堡子店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辖区群众田某某与张某某在一家按摩店内(按摩店为张某某经营)发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双方均有受伤,田某某头部磕碰到地面受伤严重。

  接到报案后,堡子店派出所立即出警展开调查。经专业部门鉴定,田某某伤情为重伤二级。随后,堡子店派出所将案件移交至遵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接到此案件后,遵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大量走访摸排,确定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对其进行抓捕。但经多次抓捕,均未抓获,遂对其上网追逃。

  今年5月8日,办案民警获取嫌疑人张某某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活动轨迹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火速前往内蒙古对其实施抓捕。5月9日,在内蒙古赤峰警方协助下,办案民警在赤峰市某公寓内将张某某抓获并连夜带回。

  经审讯,张某某如实交代了其因琐事与田某某发生口角并故意将其推倒在地致其重伤的作案事实。

  目前,张某某已被遵化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