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2022-06-10 15:16:00

  6月8日,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二级巡视员张惠德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徐瑞勇参加会议。

  会上,路北、迁安、迁西分别汇报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市公安局、市文化旅游和广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分别就做好打击整治环节工作讲了意见。

  来广普强调,各地各部门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局良好。目前,专项行动已经进入打击整治环节,这是专项行动的关键环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加劲发力、善作善成,迅速掀起打击整治强大攻势,确保取得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果。这次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县专项办要充分发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有力务实的工作态度,咬定目标任务攻坚发力,推动专项行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