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古冶法院实地走访包联社区(农村) 助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2022-06-14 10:34:24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基层治理以及应对急难险重任务中的作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古冶法院按照区组织部安排,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对包联社区(乡村)进行走访和联络,了解包联社区(乡村)工作情况。

  6月10日,受院党组委托,古冶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张建光等一行3人,分别来到大庄坨乡大建州营村、大庄坨乡小建州营村和林西街道西前社区进行实地走访。

  张建光副主任通过与社区(农村)书记面对面交谈的方式,了解了所包联的社区(乡村)基本情况,并将两村一社区的总体户数、人数,存在的困难户、低保户、五保户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就以后如何开展包联、帮扶工作,与社区(农村)书记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法院工作人员与两村一社区工作人员组建了包联联络群,方便大家及时把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反馈和汇总,以便有序开展后续帮扶工作。

  此次包联社区(农村)走访活动,是古冶区法院精准服务“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今后,古冶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在基层治理以及应对急难险重任务中的作用,积极参与、服务群众,助力古冶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