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争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党建+普法 “擦亮”扫黑除恶的法律利器

2022-06-15 14:54:05

  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增强群众防范黑恶犯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滦州市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和刑事审判庭、法警大队联合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滦州法院干警来到超市和法治广场,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条款和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了解,为人民群众“擦亮”防范和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法律利器,为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滦州法院将进一步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推进《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常态化,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辨别和抵制有组织犯罪的能力,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向前推进,为滦州营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