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群众利益无小事!丰南民警争分夺秒送老人就医获赞

2022-06-15 14:56:28

  有一种安全感,叫民警在身边。丰南区公安局柳树瞿阝派出所民辅警从温暖人民群众的“小事”做起,不断提高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幸福感。

  6月13日清晨,丰南区公安局柳树瞿阝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电话:家中老人突感身体麻木僵硬,疑似心脑血管疾病,家中亲属一时难以到达,急需派出所帮助送医。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争分夺秒从接到病人到送至医院,原本45分钟车程仅用30分钟就达到,为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排忧解难我们一直都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