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开平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17 11:03:31

  6月15日上午,开平法院刑事审判庭干警在区政府前广场开展以“守护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咨询互动、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内容,普及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讲解参与非法集资形成的风险及损失承担等相关知识,向群众揭露犯罪分子惯用的诈骗手段和伎俩,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咨询,并提醒广大群众不要盲目跟风和相信“高额回报、保本付息”等承诺,引导广大群众培养正确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地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合力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营造了全社会共同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