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2022-07-04 16:33:00

  6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路南区、路北区分别汇报了本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整体进展情况,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结合自身职责,分别汇报了线索核查、重点案件侦办以及涉诈问题隐患整治情况。

  来广普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督导组指示要求,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高质高效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源头治理,认真对号入座,查找自身差距,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具体措施,以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迅速掀起打击整治新一轮强大攻势,确保取得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果;要坚持压实责任,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导检查,以专项行动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