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唐山市委政法委到迁西县调研“迁西e平安”平台运行情况

2022-07-20 15:10:29

  2022年7月19日上午,唐山市委政法委社会稳定评价中心主任杨立伟一行来我县调研“迁西e平安”平台研发、运行情况。

  迁西县综治中心主任赵国栋介绍了平安指数的概念、计算方法、案件来源以及等级划分情况。

  迁西县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白宇介绍了“迁西e平安”平台数据录入、数据分析、云图展示等功能。

  唐山市委政法委社会稳定评价中心主任杨立伟与迁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宗友就“迁西e平安”平台如何打通数据壁垒、便捷数据录入等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迭代升级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