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滦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依法打击非访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2022-07-26 09:55:59

  7月25日上午,滦州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宗军主持召开了依法打击非访工作协调推进会议。会上,相关政法部门就小马庄镇信访重点人员涉嫌非访、袭警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李宗军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固定证据,把案件办成铁案;相关政法部门要紧密配合,及时沟通对接,通力合作,全力推进依法打击非访工作的开展;要加快工作节奏,力争快侦、快诉、快审,全力提升办案质效。

  滦州市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