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便民利民 迁西县行政复议联系点正式挂牌设立

2022-07-27 09:40:43

  日前,迁西县行政复议联系点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设立,旨在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为基层群众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便民服务。

  行政复议联系点设置了宣传专栏,公开了行政复议受案范围、受理条件、行政复议流程图、行政复议申请书应当载明的事项和行政复议的期限及效力等信息。配备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兼职联络员1名。

  下一步,迁西县司法局将积极推进行政复议各项工作,让群众“零距离”了解和申请行政复议,充分发挥行政复议解决行政争议、化解社会矛盾的作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京津冀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