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河北省专家组来丰南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复查工作

2022-07-28 10:06:16

  7月25日,河北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二级调研员梁炜带领省专家组来丰南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复查工作。区领导霍强、贾宝忠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霍强汇报了丰南区法治政府建设自查情况。他说,法治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支撑。近年来,丰南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强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设定新目标新任务,扎实推动各项指标落实落细,持续巩固拓展示范创建成果,坚定不移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此次复查验收是对丰南区两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全新评价和严格考核。我们将以此次复查验收为契机,对自查出的问题和复查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并统筹考虑,认真研究,确保尽快解决到位,推动丰南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专家组组长梁炜对丰南区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丰南区要严格按照示范创建评估程序和内容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一项一项补短板、一条一条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水平,建设成为具有典型性、创新性、示范性,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法治政府。

  会后,专家组分组进行了工作资料检查、网络核验等工作,并组织督导了法治常识考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