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遵化市司法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普法进军营”活动

2022-08-12 11:06:47

  为进一步加强对军队的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军营氛围,8月10日上午,遵化市司法局联合辖区东旧寨司法所等普法宣传人员到驻遵军营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普法进军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遵化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结合社会热点和军人实际法律需求,组织开展了法治讲座。围绕《民法典》中与军人军属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侵权责任等条文进行了详细解读,全面提升军人维权意识。同时,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向官兵仔细讲解了法律援助申请的条件及程序以及便利军人军属的举措。告知军人军属遇有法律问题,可通过拨打遵化市法律援助服务热线寻求法律援助。

  活动现场,遵化市司法局向部队官兵赠送了《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法律援助条例》《法律援助中心服务指南》《法律援助中心服务承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知识》读本宣传材料400余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